叶修 范闲 空宝中心甜文菜鸡 (正在复健

伪玻璃心五题(又名 这个第一脸有点傻)【周叶】

太久没写东西脑子太空所以干脆去找了三十题emmmm

---------------------------------------------------------------------------

    红色外套的男孩子看着年纪不大,手肘撑在桌子上,白嫩嫩的脸泛着清浅的红,眼睛还带着哈欠后的水汽。叶修无意扫到店内挂的禁止吸烟,不甘心掐着手里的烟,打开烟盒把烟放回,认真的神情像是在对待什么珍宝。周泽楷睁着眼睛,只看着面前的叶修,被叶修突然的抬头惊的猛低头,自然忽略了身后眼睛闪光的粉丝。

“哥那么好看么小周?”

“好看”叶修只是逗逗周泽楷,看着这个反应,倒也笑了出来。

“那你就看吧,反正看一眼少一眼”说完靠在椅子上,常拿烟的那只手拿过杯子抿了口酒,皱了眉,却也没放下。

“前辈一直在”被抢走杯子,叶修愣神看着周泽楷靠过来,看着自己的手被握住,看着那张脸越来越靠近,带着认真的神采。

“一直在?”

“好”。

 

1. 我喜欢你,你为什么不喜欢我。

    叶修宣布退役的那天晚上,很多人都选择彻夜和黑夜为伴,叶修如是,周泽楷也是。叶修不清楚他对这个后辈是什么样的情绪多一些,可是周泽楷心里很明了。他仰慕着这个人,会默默看他的每场比赛,在他最光芒万丈的时候在下面微笑,他答应过会一直在,可还是走了。连荣耀他都放下了,那自己呢?是不是连被放下的机会都没有?

    捏着手机的手指泛红,指甲不停的划过屏幕。

“前辈”“前辈”。

    周泽楷一向很被看重,他在比赛上一向很认真,他话很少,他对感情很投入,他把所有的感情给了叫叶修的人,那个人退役了。叶修一向不喜欢带电子产品,周泽楷等了很久也等不到一个可以找到他的方法。他的想法一向简单,比如他喜欢荣耀,他就要赢,他喜欢叶修,可叶修怎么才能喜欢他呢?


2.和你说话已经很开心。
    叶修重返网游后,周泽楷是最早知道消息的一批人,却不是最早去找他的人。他该怎么去面对这个人,他又要藏住早已溢出的感情,又舍不得指责他违背约定。可是真的很想他。

 

“前辈”

“小周啊,想我没啊”

“嗯”

“哈哈小周最近很厉害嘛,继续加油啊,等哥回来就要抢走你的风头啦”叶修伸出手瞎掰数着自己最近缺的材料,活像个半仙,叼着烟扯着笑,不知道在笑些什么。

“好”你回来就好,当然你喜欢我最好。

......

“前辈”

“又是小周啊,最近训练怎么样啊?”

周泽楷假装不知道叶修心脏的性格,慢条斯理,简洁明了却又十分认真的介绍最近的训练状态。

“还是小周你好啊,不像他们几个混蛋一点不讨喜”

“喜欢?”

“?”“哈哈喜欢啊,我最喜欢小周你了”

 

    前辈还是这样啊,每天给人这种会让人误会和无限想象的话。尤其是在对方还那么喜欢你的情况下,这样实在是太犯规了些啊。

 

3.你是装不知道还是真不知道。

【职业选手群】
风城烟雨:听说叶修出柜了?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啊!你从哪听到的消息?老叶居然出柜了那么突然!而且最关键的是对象居然不是我?老叶老叶老叶你出来跟我解释清楚这是什么情况?你居然背着我勾搭男人!

海无量:黄少天你少不要脸了,而且叶修干嘛要跟你出柜?

夜雨声烦:卧槽你居然说我不要脸?今天天塌下来了是不是?我要出去看看。还有老叶凭什么不能和我一起出柜?不对,你这个语气怎么一副已经知道什么的样子。快说!

海无量:呵。

风城烟雨:惊现叶修讽刺笑。

君莫笑:呵

一枪穿云:前辈。

君莫笑:嗯小周乖。

夜雨声烦:老叶!你为什么只和周泽楷打招呼!

风城烟雨:默默插句话,网传叶修的出柜对象,是周泽楷......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生灵灭:......

索克萨尔:......

君莫笑:哟,都在啊。别天天的听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不知道多读书多看报少吃零食多睡觉吗?我是没什么大不了的,连累人家小周就不好了嘛。

一枪穿云:“前辈,没”

无浪:队长的意思是,叶修前辈,没关系,他不觉得被影响了。

君莫笑:我知道小周最乖

......

 

    周泽楷抿嘴,瞟了眼刚刚给他神助攻看向他露出无法言说表情的副队,叹了口气。

    前辈啊,我喜欢你这件事那么多人都看出来了,你究竟是真的不知道,还是只是不愿意知道呢?

4.因为你而碎掉的玻璃心。

    吐出来的烟圈慢慢消散,叶修趴在栏杆上,想起下午的经历,默默捂脸。

    轮回和兴欣比赛结束的下午,叶修瞧着周泽楷一直盯着自己,一副想把自己生吞活剥的样子,大致感受了一下他的意思,让兴欣的人先回去,溜到通道等那个可爱却有点反常的小晚辈。

    周泽楷这是第一次对上叶修和兴欣,开心和沮丧不知道哪个更多一些,只能看着他,一直看着他,想把他装进自己的眼睛里,脑海里,心里。呆毛有些耷拉下来,大家不知道他为了什么沮丧,也不好安慰,副队知道他为了什么,反而更难安慰。周泽楷跟着队伍走着,被一把拉进黑暗的一旁,回头就看见那双满是笑的眼睛。被抱了满怀的叶修有点懵,他只是拉了一把,他发誓,虽然被这个第一脸抱着的感觉可真不错。周泽楷抱得高兴,叶修被抱的也不错,走道没人,两个人这样倒也没人提醒。过了会儿,周泽楷感觉自己被戳了脸,就看见昂头看他的叶修。叶修近距离看着他的周泽楷,满脸的胶原蛋白啊真是年轻,天知道出于什么心思他啃了口周泽楷的下巴。大概这世界真的有报应这种东西,啃完顺便舔了舔才收回舌头的叶修直接被周泽楷抱着亲了一口。就是那种简单的一触即分的亲了一口,但对于叶修这种只会口头瞎牛逼的单身男青年也足够了。

“喜欢前辈”真的很喜欢,所以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拒绝我,至少,不要因为这个而讨厌我。叶修看着周泽楷眼睛里的东西,实在太复杂,而他一向喜欢简单况且眼睛不骗人啊对吧,何必所有事情都问的那么清楚呢。

“好啊”

“?”

“那就在一起吧”

“前辈!”叶修瞧着周泽楷呆毛立着,眼睛睁地大大的,伸手揉了揉手边他的头发,果然还是喜欢,果然舍不得他不高兴呢。

“小周可要对我负责啊”

“嗯”周泽楷点点头。

“以后就不能乱看女孩子了”

“嗯”周泽楷又点点头。

“亲一个吧?”“嗯,嗯?”周泽楷点点......叶修看着动作卡住的周泽楷,凑上去亲了一口。果然还是很喜欢。


5.你一个拥抱一个亲吻就能让我满血复活。
    叶修带着兴欣重新爬到了荣耀之巅,然后麻溜的滚了,音讯全无。周泽楷听着消息,攥紧的手直到电话铃响才松开。看着打来电话的显示,周泽楷接电话的顺便给自己的副队说了一声不一起回去。

“前辈?”

“小周啊,转身”周泽楷回头看见一个人靠在墙上,右手晃了晃手里的手机,急忙走过去,抱住那个人。

“不开心?”

“嗯”

“我都多大年纪了,早该回去解决一下自身问题了”叶修把手环在周泽楷的腰上,又靠了靠,感受他的心跳。

“问题?”

“结婚啊什么的”感觉到周泽楷僵持的身体,叶修抱得紧了些。

“怎么,小周打算不认账了?”

“?”

“我有四个冠军戒指,现在还差一个,差个结婚戒指。和哥结婚,怎么样?考虑一下?”叶修装模作样看了看自己的左手,又看看周泽楷。

“好”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十指相交。

“我的”

“那么霸道啊小周?没瞧出来啊”

“我的”周泽楷低头亲吻抓住的那只手,虔诚如同神的信徒。

“早就是你的了,傻子荣耀第一脸”

(当晚叶修玩周泽楷手机的时候心血来潮想看看自己的备注找了一圈没看到自己的名字输入手机号码后看到电话上方的两个汉字——我的)


评论
热度(14)
© 也知叹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