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范闲 空宝中心甜文菜鸡 (正在复健

【韩叶】扒一扒来找韩总的那个帅气小哥哥(论坛体)

双总裁设定

  

1# 小哥哥好帅啊

    朋友们!今儿我瞧见一个超级帅的小哥哥!!!

  

2# 吃瓜群众

前排吃瓜,已搬好沙发,备好西瓜。

  

3#

二楼业务很熟练啊

  

4#

快说快说,我的八卦之体已经饥渴难耐了

  

5# 吃瓜群众

韩总的公司八卦实在是太少了,急的头都要秃了

  

6# 小哥哥好帅啊

  今天有个小哥哥进来,长得贼好看,笑眯眯的。我本来想打算偷拍一张,已经悄咪咪拿出了手机,结果小哥哥冲我过来了,我还以为我偷拍被发现即将挨打。

  

7# 

lz这个断句方式是真的很想挨打,我都想打你!

  

8# 小哥哥好帅啊

  哎别啊我就是不小心发送了。

  结果小哥哥说他找韩总,我问他有没有预约,小哥煞有其事地点点头说“约了约了,今儿上午”(贼拉萌!)。本来我打算去查一查,结果被小哥拦住“别麻烦您了,我打个电话就成”。然后就是电话时间:“哎老韩,嗯对我刚到,这不是为了不给你们公司职工添麻烦吗?哎成”小哥哥跟韩总说话透着的那股亲密劲儿啊啊啊啊啊啊,我打算再偷听一下,就被塞了个手机(不得不说韩总说话语气一如既往的吓人),后来小哥哥就上去了。

  走之前估计看我在抖还特地跟我说了话!!“哎妹子你别怕,下次不让你接电话了,记住我脸就成,以后啊我常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会常来!

  

9# 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我嗅到了奸情的味道

  

10# 韩总迷妹

  我说lz你这算爬墙了吧,不是说好大家都要做韩总的脑残粉吗?

  

11# 小哥哥好帅啊

    不不不,我不是我没有。我已经阵亡了,我不记得自己说过什么。

  

12#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我也看到了!真的特别好看!还白!

  

13# 韩总迷妹

  卧槽!你以前不是叫韩总的小秘书吗!名字都改了!

  

14# 理智在线

我说楼上你们是不是夸张了,不就是找韩总吗,有啥好激动的,说不定就合作伙伴啥的。

  

15#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楼上是老实人,我们

  

16#

未尽之言我们都懂!所以有没有照片啊!加班的我快死了需要好看的小哥哥吊命!

 

17#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没有!我现在在办公室外面偷看!不敢偷拍,万一被发现就死定了。

  

18# 韩总迷妹

  这就是你畏畏缩缩趴在门口的理由?

  

19#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是的。

  

20#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卧槽!你口口声声说我猥琐,有本事别过来啊!


21# 羡慕嫉妒恨

羡慕你们能去围观小哥哥的。所以有没有给力的拍照啊。没有给点干货也行啊。

  

22# 对不起我爬墙了

  朋友们好,我是韩总迷妹,我现在爬墙了。但这不是我的错,实在是敌人太强大。我看到那个小哥哥窝在韩总对面的沙发上,懒洋洋的,一点正型没有,还笑着不断跟韩总说话。虽然韩总接话看着非常冷淡,但是眼神从我看开始就压根没从小哥哥身上挪开。对就是那个大家都端正坐好一点褶儿没有的沙发。


23# 眉头一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

所以这是石锤了吧!总裁夫人了???

  

24#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干货!韩总喊小哥哥叶修!啊原来小哥哥叫叶修!

  

25# 等等

    有点耳熟啊我总觉得,怕不是真的是合作伙伴吧?

  

26#

眼神都快黏在对方身上,那么宠溺的合作伙伴?城里人真讲究。

  

27# 今天韩总会准时下班吗

来来来我们赌一把!我觉得韩总会今天绝对会准时下班陪夫人吃饭!


28#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我赌韩总会早退!小哥哥看着好像有些饿了,刚刚他们还在讨论中午吃什么。

  

29# 小哥哥好帅啊

    所以我就讨厌你这种特权阶级,可以近距离观察,造成社会的不公平现象。


30# 叶修小宝贝

什么怎么了!我刚上来就发现我多了那么多情敌?韩总和叶修小宝贝怎么了?我的男神保不住了?

  

31# 小哥哥好帅啊

    楼上是什么邪路子!科普啊!!!

  

32# 叶修小宝贝

不我拒绝,我不会给情敌机会的。

  

33# 

刚刚看见韩总出来了,旁边那个小哥就是你们说的那个吧?是挺好看的,跟韩总站一起显得非常嫩。就是瞧着有点眼熟,像谁呢,我想想。


34# 小哥哥好帅啊

    他们出去了,韩总还是韩总,终究还是卡点下了班,丝毫没有早退(沮丧)。

  

35#

我33楼,我他妈刚刚翻韩总上的那期杂志,找到了这个小哥哥!什么小哥哥啊卧槽,这他妈是兴欣的总裁!!!

 

36# 对不起我爬墙了

  卧槽那个兴欣吗?我说为什么觉得眼熟...

  

37#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我一直以为小哥哥就算上杂志上的会是娱乐板块(明星什么的),结果居然是企业板块?

果然有钱的人只会和有钱又好看的人一起玩。

  

38# 叶总好帅啊

  哈哈哈哈哈所以就是说韩总不好看了?

  刚刚没来得及回复,滚去百度了一下叶总,不得不说我服气了,贼牛逼了!

  

39# 叶修小宝贝

还是被你们发现了,我恨。

我们叶修当然厉害啊!我就是因为才华才喜欢他,我脸盲,我根本不知道他好不好看,哼。

  

40# 

我吃饭遇见他们了

  

41#

39楼可以说是非常不要脸了

  

42# 叶总好帅啊

    40!!!遇见了不要那么平静的语气好吗?我光是想想都很激动!

  

43#

我是楼上上上那位的朋友,我俩一起出门吃饭。在火锅店看见了韩总和小哥哥,小哥哥正在胡搅蛮缠要吃特辣的锅,韩总板着脸(日常)但是显然没有威胁到小哥哥。然后韩总现在看着小哥哥有点无奈,伸手了!!!

卧槽韩总发大招啊,我专门凑近点听,看见韩总揉了揉小哥哥的头,说“保重些身体,活的长些,算是为了多陪我点时间?”小哥哥愣住以后被韩总抓住了手,然后锅子就被一秒换成了微辣。哈哈哈哈哈哈韩总的套路来的太突然,我还在感动,就看见韩总趁小哥哥不注意秒选了锅还让服务员小姐姐快点走。


44#

我一直以为韩总是个钢铁直男!

这招都哪学会的!这是直男的招数吗???


45#

感觉韩总真的很喜欢小哥哥啊。

希望他们好好的。


46# 对不起我爬墙了

  韩总我是不敢打听,回头找个机会问一下张副总。这种八卦的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47# 对不起我爬墙了

  现在是午饭时间!我正在张副总附近,等他吃完饭。


48#  

哈哈哈哈副总很严格,吃饭不能打岔。


49# 对不起我爬墙了

  吃完啦!大家等我。


50#

坐等


51#

回不回的来了,勇士?


52# 叶总好帅啊

    别急,我在食堂,我瞧见他俩了,副总扶了一下眼睛,还在说。


53# 对不起我爬墙了

  打听到了!朋友们!干货啊朋友!

  副总说俩人认识有十年了,叶总还是嘉世高层的时候俩人就有交情,韩总也暗恋叶总好来年了。当初嘉世和霸图怼的很,叶总属于嘉世的杀手锏,俩人天天见面天天怼,但是颇有心心相惜的意味。后来不是出了事吗,叶总辞了职就走了,叶总匿的那段时间韩总特别担心,但又嘴上一直说相信他,他肯定能站起来。后来叶总白手创了兴欣,重回圈子,韩总就被公司一堆高层知道内情的,连哄带骗的套路了一波去追了叶总。不过说真的果然爱情让人盲目,那么严谨的韩总,居然也能被糊着。好在叶总好像也喜欢韩总,俩人蛮顺利就在一起了。现在叶总属于休假来陪韩总。


54# 叶总好帅啊

    真好,希望他们开开心心。


55#

真好,可以休假。


56#

楼上歪了吧?


57# 对不起我爬墙了

  算是很好的结局了,虽然说如果能提前在一起更好,但是现在毕竟是得偿所愿。果然还是不舍得深情的人不得善终。


58#

所以我们和兴欣是,亲戚公司了?


59#

哈哈哈哈哈我第一反应是妯娌关系,毕竟俩人迷妹都那么多。不过现在两家也属于和平合作,绿色竞争了。


60#

有没人科普一下叶总的故事?

  

61# 好看的小哥哥是财富

  @叶修小宝贝 艾特专业人员

  

62# 叶修小宝贝

也没啥好说的。叶修宝贝家室很好的,但是很小就出来了,当初在嘉世真的是大佬一枚,坐拥无数迷妹,个人生意谈判无一失手,当然现在还是这样。说白了还是利益纠缠吧,被人阴了,匿了快一年,也是机缘找了波朋友慧眼挖了些新人,硬生生东山再起了。你大爷还是你大爷啊真是,叶修还是叶修,一路有输有赢吧,反正现在挺好的了。但看着叶修宝贝有点想退休,说自己年纪大了,打算回趟家,把个人问题解决一下,顺便养个老。

  

63# 叶修小宝贝

不得不说,叶修真的是个人魅力爆炸的一个人。

  

64# 

好的人总是哪里都挺好的。

  

65# 对不起我爬墙了

  哎过去的事儿了,这楼就是娱乐楼,也别扒的太深。开开心心吃狗粮就成了。

  

66# 夫人是财富

是了,给大家放糖!  

韩总去开会了,我负责陪着夫人!!!中大奖了。


67#  

我日啊好羡慕啊。


68#

快快快乘趁机聊一聊。


69# 夫人是财富

夫人叼着烟没吸,我有点好奇又不敢问(毕竟是叶总大佬啊!还是夫人!)。夫人看了我眼让我坐下还主动跟我说话,说无聊陪我聊聊天!夫人简直是天使!!

刚刚我问了,夫人说叼烟是习惯,最近在戒烟,韩总不给抽,原话是“你说这烟啊?哎习惯了,不叼着难受,老韩不给吸,说对身体不好,才二十来岁就保养身体你说有这样的吗?不就是仗着我宠着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这个cp糖我吃了还不行吗!


70#

官逼死同!官方撒糖最为致命。


71#

哈哈哈哈上面叶总还自己说要回去养老,现在就吐槽韩总保养身体。太可爱了吧。


72#

饿了半天,已经被狗粮撑饱。


73# 夫人是财富

夫人好像困了,有点打哈欠了,说昨天偷着韩总打游戏打晚了!哈哈哈,夫人很皮啊。


74#  

所以被抓住了没有!


75#

如果抓到了嘿嘿嘿


76# 等等

楼上想法很危险啊。

哈哈我觉得叶总不会回答的。


77# 夫人是财富

夫人睡着了,靠在沙发上。韩总回来了。


78#

楼上即将被逐出办公室23333


79# 夫人是财富

好的我已经被逐出来了。

韩总把夫人抱起来躺着放好,盖了毯子(哪来的毯子?)夫人躺好缩了一下,白白的一堆,超可爱!韩总蹲着看夫人,还偷着亲了一口,啊啊啊韩总你人设崩了啊。走之前我又悄悄看了一眼,韩总坐回座位盯着夫人看,还笑了!!!有生之年啊。我为什么没拍照???


80#

果然韩总不是不会笑,只是对象不是男朋友。


81#

我以为我退休之前都别想看到韩总笑。


82#

只有我羡慕韩总吗?这也太好运了吧,人生赢家就算了,还有那么好看有钱能干又可爱的男朋友。

  

83#

能干?

  

84#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85#

快收回去,想想韩总的脸!

  

86#

我84,我听取了85的意见,现在已经彻底没有了这种不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想法。  

  


87# 叶总好帅啊

    今天叶总来了吗?

  

88# 

来了

  

89#

而且带了花。

  

90#

大家上班这样摸鱼,被抓到会扣工资到死的

 

91# 叶总好帅啊

    我不管!我就是偷偷八卦一会儿!我一直认真努力工作的。

    我以前还一直在做韩总女朋友默默无闻来公司,被不懂事的拦住并嘲讽,然后韩总从天而降,狂拽炫酷吊炸天用天凉王破的语气让保安直接下岗的梦。


92# 哈哈哈

保安:我做错了什么?


93# 

哈哈哈哈你想法怎么那么危险。韩总不会这样做的,虽然想想真的带感。

  

94# 叶总好帅啊

    是吧是吧,我也觉得。

  

95# 夫人是财富

大家好我是韩总的秘书,我已经彻底爬墙成了cp粉。

今天夫人不仅来了,还带了花,不仅带了花,还带了饭,不仅带了饭,饭还是...

  

96# 对不起我爬墙了

  还是叶总自己做的?

  

97# 夫人是财富

哈哈哈哈哈是饭店做的。

  

98#

皮这一下你开心?

  

99# 夫人是财富

我开心啊!夫人进来以后,韩总明显很高兴,别问我这么看出来的,可能黑气少了?说了句都是男的送什么花,然后乖巧接了过去放进了花瓶里,夫人把饭盒拿出来,非常直男的说“我也懒得做,就给你从店里带了几样”。不过从韩总嘴里听说,那家店和公司是两个方向,啧啧啧,又撒狗粮。

  

100#

哪来的花瓶?韩总非常口是心非,明明很期待。


101# 叶总好帅啊

    重点在花吗!在饭吗!重点在这是叶总亲自送来的!

  

102# 

叶总好可爱啊!又贴心又直男言语hhhhh

  

103# 夫人是财富

啊啊啊啊啊完了准备偷拍的我被发现了。

请大家为我收尸,我要英勇就义了。


104# 夫人好帅啊

    稳了老哥。


评论(6)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知叹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