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范闲 空宝中心甜文菜鸡 (正在复健

【韩叶】老韩和老叶的日常小剧场Action(1)


假酒害人#


       叶修最近难得清闲的头上长花儿,每天撩猫逗狗,成功被兴欣的人打包附赠邮费的送了出去。叶修抖着手里的火车票,给韩文清打电话通知了一声,就亲自过来开始了实名骚扰。

       霸图还在训练,键盘敲击声凑在一起显得屋子静的很,嘿嘿哈哈的声音就这时候传进屋子里。不知情的手中动作变慢,扭头低声讨论这谁那么不要命,清楚内情的无语摇头。

    “哟,老韩,大伙儿这大清早的挺勤奋哈”叶修靠着门,脚有无的踢着门边,咚咚声一阵儿接一阵儿心跳似的。叶修随便套了件外套,拉链敞开露出了兴欣站队的图徽,可见有多不上心。顶着反派boss的脸还笑嘻嘻,穿着队服往别家的训练地里冲,可应了那句千里送人头。

    “哎,老韩啊,最近有啥出头的小年轻没啊?我去了解了解?”叶修语气调笑,下巴靠在身边的肩膀上,韩文清也由着他,但总有人忍不了他这张嘲讽嘴。

    “叶修你可别不要脸了,多大年纪了到别人站队挖人?”

    “哎乐乐这话就不对了,我心态可小了,顶多五岁,是吧老韩?”叶修冲着韩文清眨眨眼,抓着他的手指举到嘴边佯装要咬。“别闹,带你去休息”韩文清看着叶修动作越发放肆,放任下去不知道要作什么妖,又看到叶修顶着俩国宝黑眼圈,早上的火车都拦不住他半夜打游戏。“哎你这样不行啊,我大老远来看你,你就把我往床上带”韩文清由他抓着手就势把人拉走,瞪了他一眼,叶修倒真不闹了,笑着跟着走了。

    “什么都堵不上叶修这张嘴”张佳乐咕囔一句回过头摸上了鼠标却也不死心,扭头又看了张新杰一眼“韩队他?”。张新杰摇摇头,张佳乐看着门外发了会儿呆,专注回了电脑。

       晚上所有人聚餐,大家各怀鬼胎,连骗带蒙让叶修喝酒,叶修也众望所归地喝多了。叶修酒量不行,以往也顾及着身体。赶巧了如今压力小了放松些,加上韩文清坐在旁边太让人放心,虽是知道自己这是被框了,是被想着法儿地灌酒了却也懒得计较,即便那理由编的难以恭维也举杯共饮了。韩文清拿菜回来这针对叶修的“局”才被破,可叶修的酒量实在不怎么样,就那几杯,也真醉了。

  喝多了叶修倒也没干嘛,就是把手伸在眼前,不断判断这究竟是几根手指。韩文清侧头看,叶修正专注于自己眼前的手指,脑袋跟着一晃一晃,嘴里咕噜咕噜着,凑近一听“七根,不对不对,六根,是六根,哈哈那我是不是今晚就能练六指神功了......”韩文清没想到叶修还有着这种武侠梦,叶修眼睛瞪着,可能是上了头,里面水乎乎的像是要哭的委屈样子。叶修突然不稳往桌子上倒,韩文清搂住叶修的腰往后一抱,叶修就栽在了韩文清身上。叶修趴在韩文清身上,手四处摸索找着什么嘴里还念念有词,最后抱着韩文清的脖子,鼻梁蹭蹭面前的脸,不动了。

  韩文清靠近叶修的耳朵喊了几声,没听见回应,约莫着是睡了,看了眼桌子上其他人,求生欲极强人们一秒回头成功伪装成我什么都没看见的样子。张佳乐拿着手机憋笑“嘿嘿叶修,被我抓着黑历史了吧”。“让张佳乐把照片删了”韩文清看了眼丢了句话才走。“明白明白”“队长慢走啊”,后面怎么闹就也没人再管,反正第二天张佳乐的手机里什么照片都没了。

       叶修提前打了招呼,也就有了在霸图的专属房间。韩文清刚把叶修放在床上准备去关门,踏踏的脚步声就响起来,回头一看,叶修眼都没睁开就站在身后。  

    “怎么了?”转过身被塞了个叶修在怀里,叶修亲自动的手。韩文清摩挲叶修脖子后的肉,轻声喊他的名字,不知道是想喊醒他还是怕惊动他。叶修没回应,被抱了会儿像是睡着了,又被放回床上。韩文清帮叶修盖好被子捋了头发,低声说了什么,终于还是走了。手放在把手上,回头看了眼,叶修抱着枕头哒哒哒又跟了过来,眼睛依然没睁开,像是起床、跟人都只是本能一样。韩文清四处走了走,眼看着叶修一步不差地跟着,差点摔倒又被韩文清一把捞在怀里。最后神奇的叶修如愿被带进了韩文清的房间,因为一步不能挪,最后结果就成了韩文清抱着叶修睡在了韩文清的床上。

    “叶修”叶修抱住腰一直往对方怀里拱,怀里还抱着自己的枕头,有点挤,停下来了几秒,把枕头扔了,脑袋往韩文清胸口一放,老实了。低头就是叶修的头发,韩文清猛吸了口气,好像呼吸到叶修身边的空气就满足些,又好像这样做叶修属于他部分的就又多一些。

    “叶修,我很喜欢你”

    “我不太会说这些,可要是能和你一直在一起,死都值了”边说指腹摩擦着叶修的脸。

    “身体不好还一直胡闹”

    “可惜你睡了什么也听不见”叹气的声音在这样静悄悄的房间里明显了些,韩文清的手放在叶修的腰上,没再动,这样就好。约莫是安心,韩文清睡的也快,夜里安静的屋里漏出一丝轻笑。

  叶修的作息惯来如此,醒来时韩文清已经起了,叶修坐起身揉揉头,由心笑了一声,爬了起来。洗漱好重新准备出门就看见进门的韩文清,“早啊老韩”“早”韩文清看着叶修皱巴巴的外套。

    “哎,昨儿也不知道干嘛了衣服给祸害成这样,借我件呗?”叶修也没等韩文清回应就把自己外套脱了挂在椅子背后,坐下翘起腿,胳膊靠在桌子上,仰着下巴,活像个等着伺候的二世祖。“没有正型”,于是口嫌体正直的韩文清的外套就穿在了叶修身上。叶修穿上还挺高兴,显摆似的扭来扭去,不上心地跟韩文清聊天。

    “昨儿喝多了啊”

    “嗯,以后少喝点”

    “哎这个回头说,你昨晚儿跟我说啥了?”

    “没有”

    “不可能我记得有这事儿”

    “没有”

    “真没有啊”

    “嗯”

    “哦”韩文清不知道叶修记得多少,干脆当做没说,又有点想承认,难得不知道该怎么选择。听见叶修不打算追究松了口气又有些遗憾。

    “可不对,你可别想赖账,我听见了”叶修狐狸一样眯眼盯着韩文清,满脸写着抖机灵。

    “你说你喜欢我,说死都值得”我可真是小机灵鬼儿。

    “嗯”

    “就知道你骗我”

    “不骗你”

    “?”

    “我爱你”韩文清正视叶修的眼睛,叶修躲了躲那双眼里的深情,嘴里还是不着调的音儿“哎成吧,看你暗恋我那么辛苦,我就勉强答应了,就知道你是我的迷弟”叶修脸上喜滋滋,然后被韩文清抓住亲了一口“是”。

 

 

 直播车祸#

 

()括号内是弹幕


老韩#


  “咱们分手吧”“啊啥?你要去寻死了?别啊老韩,生活还是很美好的啊”叶修伸手拉住韩文清却一转眼两个人都站在了悬崖边上。“老韩啊有话好说啊,别想不开啊”叶修抓韩文清倒是抓得紧,直接跟着他一起摔了下去。

  “哎呦可吓死我了”

  “老韩?老韩?老韩啊?”叶修睡醒摸着胸口等着自己心跳稳定,随口喊几句却都没人回应,心跳就又加速了,急慌慌穿鞋出去找韩文清。

  “老韩?”推开书房的门,韩文清坐在电脑前,屏幕亮着,叶修脚步未慢直接冲了过去,多快呢,大概从韩文清还没来得及关直播就可见一斑。

 

(叶修!!!啊啊啊啊宝宝妈妈在这)

(大清早刚醒就来找韩队,这样撒狗粮真的良心?)

(叶修看着有点慌啊,做噩梦了吗)

(韩叶配一脸)

(醒来就找你,肯定是梦见韩队了,太甜了八,梦里也有你)

(谁还记得韩队刚刚没打完的那局游戏)

......

    

    韩文清被叶修紧紧抓住手,握了回去,然后干脆的忘记了直播的事情。

“怎么了?那么急。”叶修一边喘气一边抓着韩文清的手摇,附近随便找了块地儿坐下了。

“老韩我做梦了”韩文清看着他不说话等着下文。

“梦见你死活要跟我分手”

“假的”

“我当然知道,你多喜欢我啊怎么可能跟我分手”

“嗯”

“然后我就问你为啥要去寻死”

“寻死?”

“不是你说的,和我一起死都愿意,那你要是跟我分手,肯定是不想活了,我机灵吧?”

“真聪明”韩文清不知道该笑还是该生气,一时表情难辨,这种脑回路该说不愧是叶修吗。叶修看了眼韩文清,然后亲亲腻腻凑过去,胡闹了半天,成功让老韩露出微笑。

 

(哇韩队居然说过那么甜的话!)

(超超超可爱,梦里被分手,醒了求安慰)

(对不起我已经变成了一条狗,粮很多,我很开心)

(是是是叶不修你最机灵还不行?)

(速来吃糖)

(恭喜温柔可人叶不修获得你真是我的小机灵鬼成就)

(小机灵鬼成就是要笑死我233333)

(叶修这种脑回路是什么地方生产的啊哈哈,给我来一打成不成)

(韩队笑了!!!果然还是叶不修有方法)

(可爱想!撒娇这种事情放在嘲讽脸的人身上也太反差萌了)

(喂是警察吗?嗯对这里有主播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虐待小动物,嗯对就是这个游戏主播)

(不不不我愿意被虐待!)

(韩队正面杠啊,不要怂)

......

 

  “哎对老韩你大清早在这干嘛呢?”叶修沉默几秒猛地瞪大眼睛,指着韩文清,做出吾儿叛逆痛伤我心的震惊表情。

  “你背着我打游戏?”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韩,分手五秒钟吧”

  “别闹,在直播”叶修一愣抓着韩文清的手没松,抬头看电脑,满屏弹幕已经刷疯了。

 

(哈哈哈哈哈不行了叶修这样也太可爱的了突然吓到)

(可爱到昏迷)

(我看见了叶修脸上没有掩饰的震惊)

(好甜!叶队什么时候也开直播啊,你的迷妹十分想你!)

(抱走叶不羞)

(韩队还在你也敢抱叶不羞?怕不是想死吧?)

(默默蹲守等韩队收拾你们的时候偷叶修)

(你们真当韩队不看弹幕吗???)

(叶修是我男朋友!)

(⁄(⁄ ⁄•⁄ω⁄•⁄ ⁄)⁄我的脑海里已经开了无数的车)

(前面的大大,不要光说不做,产粮啊)

(希望狗粮来的再激烈一些)

......

 

“哎早上好啊大伙儿都在呢?”叶修看了眼弹幕随口回了几句。

“我没有吓到,真没有,多真,特别真”

“抱我?不成你抱不动”

“哈哈哈哈偷我吗?老韩还在可能有点难,偷之前跟我说一声,我给你们支开他”

“那可不行,我有男朋友了”

“狗粮,我没撒啊,哎对我有点饿了老韩”韩文清听着叶修胡扯心里又气又甜,等到这句果断拉过叶修准备出去做饭。

 

然后直播的只剩一片黑暗的图像,无数懵逼的关注和满屏的???

 

叶不羞#

 

       后来叶修听取了大家的意见,为了站队为了迷妹主要为了打发时间开了直播。

       叶修晚上打开了直播,笑眯眯搓搓手,想去拿烟但想起来已经被强制戒烟,手微微颤抖,勉强微笑。

 

(开了开了,老叶好)

(晚上好啊,男朋友)

(前面滚蛋,这是我男朋友)

(我许久不来大家都当你们是正室了?)

(大家戏是不是太多了,当韩队不在吗?)

(韩队真的不在啊哈哈哈哈哈)

(@韩文清 这有一群女人觊觎你的男朋友!)

(前面心也太黑了吧居然艾特韩队,韩队其实还有男人)

(哈哈哈哈哈哈有毛病)

......

“大家说我直播点什么呢?”

“荣耀?不行,今儿晚上没活动,我今天打游戏的时间满了”

“谁定的时间限制?除了老韩还能有谁。”

“啥,直播秀恩爱?这有什么好看的,我俩大老爷们。”

“老韩是什么样的人?就是那样子,就特操心还老妈子,看着特别凶嘿嘿”

“凶为啥还和他在一起?他也就看着凶,其实人挺好,嗯特全能,做饭家务什么的都会做,感觉自己重新收获了一个爸爸哈哈哈哈韩爸爸,等老韩回来喊给他听”

 

(韩队!快回来啊,这是福利啊)

(此时老韩已经兴奋地笑晕在厕所)

(老韩快把你老婆带走吧)

(恭喜百年好合)

(那么甜好吗?快去结婚求你们了)

(好看好看韩叶一生推韩叶大法好)

......

 

“玩橙光游戏?橙光游戏是啥?”

“朋友们,哥一竞技退休人员,你们推荐我玩橙光游戏?”

结果被安利以后还是乖巧去下了一个橙光游戏,此时叶修正在认真读游戏简介。

 

(叶叶好白啊)

(眼睛真好看)

(老叶太宠粉了,嘴上那么嫌弃结果还是下了游戏)

(读的是不是太认真了?)

(被韩队知道你们鼓动老叶玩bl橙光游戏你们死定了!我要去告状)

......

 

  “这是一个修真的游戏,哦我是修仙界三巨头里的一个大佬家的儿子,嗯哥果然还是大佬”

  “这俩男主角,呦都暗恋哥啊。等等为什么是男主角喜欢我?我不是男的吗,这什么游戏?”

  “emm那我选谁呢,哎你们瞧这个看着温柔其实腹黑的是不是像喻文州?这个立绘好看话少但是人甜的是不是像小周?我怎么知道什么叫立绘?我那么聪明什么不知道”悄悄查了橙光游戏的叶修把手机塞进了桌子缝里。

  “现在想一想,是选喻文州呢还是小周呢,哥那么万人迷真是伤脑筋”

  “不然还是选还是小周吧,小周好看”

  韩文清回家后没看见叶修的影子,平时会留门缝的卧室今天关的严实,书房倒是传来窸窸窣窣的声响。叶修玩的太认真,没注意声音,想的也很苦恼,更没注意身后的人已经让弹幕炸了。韩文清看见叶修好像在直播玩游戏,准备喊他一声,就听见他自言自语选喻文州还是周泽楷。掏出手机搜了他的直播间,看见他在玩恋爱向攻略游戏,眉毛一皱忍不住出声。

  “你在恋爱游戏里选周泽楷?”叶修被声音一吓,不小心在刷两个男主好感度的选项里按了“......”的第三个选项。看着韩文清越走越近,叶修时好时坏的求生欲突然复活。

  “不是老韩,这游戏是瞎编的,我就是随便带入了一下,跟他俩没关系”

  “恋爱游戏我当然选你哈哈,不不不,谈恋爱我当然选你”

 

(正室惊现出轨现场!)

(哈哈哈十年深恋之我的惹火小娇妻)

(知名竞技选手直播出轨,这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走近科学为你讲述)

(被老韩抓住叶叶还能活到明天吗哈哈哈?)

(对不起叶叶不是我不救你,实在是敌人太强大)

(叶叶会不会被哔)

(前面别走,我觉得会)

(虽然我不知道你们说的那个字是啥,但我也觉得会)

......


“老韩”叶修放下电脑,起身扑向韩文清被自然抱住。

“嗯”

“哥晚上特别乖,没打荣耀,也没有吸烟”

“嗯”

“我好饿啊老韩我没吃饭”叶修靠着韩文清期待事情蒙混过关。

“我也没”

“那我们去吃饭?”

“不急,先吃你”韩文清去关了直播,不管弹幕有多么哭天喊地也不为所动。

 

后事不为人知,但第二天同人创作满天飞,叶修没出现。

 

【闲说】我觉得啊叶修其实无论和谁在一起,他都是叶修。

虽然我写的叶修可能有点会撒娇打诨,但也只是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和面对喜爱他的粉丝的时候,是一种可以放松的状态。没有弱化,他超级好。


评论(2)
热度(66)
© 也知叹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