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范闲 空宝中心甜文菜鸡 (正在复健

【all闲】假设小范诗仙出了盲盒1

此处掉落范闲×陈萍萍;×二皇子;×太子。

每条线单独,不影响观看。

后续有其他CP。


古代背景,不要深思盲盒的制作工艺。


喜欢的话点赞呦,爱您。

-------------------


     范闲某日心血来潮跟范若若提起盲盒的设定,目的是吐槽资本家的敛财手段,没想到引起了范若若的高度热情,范若若靠自己的才华以及对哥哥盲目的爱提供了若干思路甚至使产业链成真,范闲看着花样百出的缩小版自己表示十动然拒。

    “啊,可我觉得哥的每套都很可爱啊。”哥吹范若若表示不解并喜气洋洋的推销给自己的小姐妹。

     此事经过发酵演变成了现在小范诗神的盲盒热销京都,从平民百姓到官家小姐都忍不住冲进店铺买几个。

     范闲本来没事就喜欢出门遛弯,顺便买串糖葫芦或给妹妹带点小礼物什么的,自从盲盒盛行,他在外面被认出的概率大大增加,不想再被人围观成粉丝见面会的范闲开始了大型翻墙头行为。


1.陈萍萍场合:


     范闲听范若若跟自己描述盲盒售卖现场的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等等范若若好像不懂这个梗,范闲停住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微笑里透露着一丝尴尬,毕竟缩小版的自己被人拿在别人手里把玩,这事儿细琢磨起来总是不太对劲。

     范若若走后范闲趴在桌子上丧气了几秒,决定溜去瞧瞧萍萍在干嘛。

     今天范闲依然是轻车熟路溜进检察院的法外狂徒。往院长院子走的路上,范闲还喂了陈萍萍最亲近的那条狗。

    “明明我才是萍萍最亲近的,不过我不跟你一般计较。”范闲边喂还边对狗进行思想教育,范闲不是第一次做这种幼稚举动,曾经影子看见有无语到,但范闲毫不在乎,叉腰骄傲。


    “萍萍想我没有~”范闲打开门伸出了半个头往里看,陈萍萍听见声音抬头就看见范闲半个毛茸茸的脑袋。

     看见屋里正在办公的陈萍萍,范闲一路小跑钻进陈萍萍怀里,抬头狗狗眼。

    “没大没小。”陈萍萍放下翻阅的文件,低头看蹭在自己跟前的脑袋,伸手摸了两下。

    “又是偷偷进来的?”

    “对啊,最近大家都太热情了,我有点招架不住,不敢在街上溜达。”

    “那是百姓爱重你,是好事。”陈萍萍伸手拂过范闲抬起的脸颊。

     范闲不躲不闪给了个大大的微笑,蹭上去亲了一口,“要是萍萍也能那么热情就好了。”

     陈萍萍总被年轻人的热情吸引和打动着,带着更多的纵容意味轻敲了下范闲的额头,“胡闹。”

     范闲知道陈萍萍纵容自己,得寸进尺的抓住陈萍萍没来得及撤回去的手放在自己胸口,环顾了一下四周,继续撒娇。

    “院长没有买我的盲盒吗!我要闹了!”

    “那边柜子,打开看看。”

     范闲愣了一下,又亲了口抱在胸口的手才笑嘻嘻离开陈萍萍跑到柜子跟前。

    “嚯,这真是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范闲打开看着一堆mini自己整齐的摆在柜子里,伸手拿了个自己白色衣裳的一套,顺手关上柜门又钻回陈萍萍怀里。

    “我最喜欢这个!”范闲把盲盒举到陈萍萍面前, 陈萍萍接过去微微笑着,“为什么?”

    “我是穿着这套见到院长的。”

      怎么会有这样让人喜欢的人呢,陈萍萍看着范闲这样想着。

    “放在柜子里院长哪能看得到呢?”范闲眼睛提溜转,蹦出这么一句。

    “你觉得放哪好?”

    “当然是放在床上啦,这样才能时时刻刻看到,但是放盲盒怎么比得上真人呢?”范闲歪头wink。

     陈萍萍被范闲这没皮没脸的样子逗笑,纵着他把手摸到自己腰上。

    “那得看我们小范大人有没有时间了。”

    “陪心上人当然永远有时间。”


(暗处看了全程的影子满脸无语。)


2.二皇子场合:


     因为盲盒热潮蹲在家里的范闲有好几日没看见李承泽了,范闲觉得自己得跑去他面前转两圈,顺便蹭顿饭。

     李承泽前几日在忙些别的,刚知道范闲出了盲盒便财大气粗的指示谢必安连盒抱了一堆回来。

     范闲偷摸进来的时候李承泽正蹲在桌子边准备看谢必安拆盲盒。

     范闲早被二皇子吩咐不必阻拦,谢必安感觉他到了只知会一声就让出位置站到一边,没有其他动作。

    “我的好殿下,盲盒当然要自己拆才有意思。”

     李承泽侧头时就被一只大型犬蹭上来,手上还多了个物件,低头看是刚才谢必安手中的盲盒。


     李承泽屈尊降贵接过盲盒袋,谢必安接到了眼神示意退到了门口。

     开始拆盲盒时范闲还边吹捧边亲妮地占点小便宜,后来看着李承泽疯狂重复,范闲从开始温柔安慰到后期逐渐闭嘴。

     李承泽觉得范闲果然最气人,本来还觉得拆出来的小狐狸范闲挺可爱,但十个一模一样的站满一排让他气不打一处来,侧头瞪范闲时发现旁边闭嘴了一会儿的范闲正在偷吃葡萄。

     范闲满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个非洲人,但求生欲还在线,只是呼闪着眼睛装无辜,试图逃避这场无妄之灾。

     李承泽看了眼范闲的演技。

    “你是不是在偷笑?”

     范闲继续装傻摇摇头,李承泽又看了他一会儿,“没事我不生气。”

     范闲没憋住还是漏了个笑,面对李承泽核善的笑容靠近抱住他,“只是觉得你生气也很可爱。”

     李承泽顺手搂住范闲眼神低沉,低头和范闲交换了一个吻。

    “晚上留在这?”范闲没来得及回应就被压在地上续上了刚才的吻。

     第二日范闲离开后李承泽低头看着桌上没收拾的盲盒,想着小狐狸也不错。


(二皇子脸色逐渐变黑时谢必安就果断逃离了现场关了门。)


3.太子场合:


     范闲作为铁骨铮铮、一个唾沫一个钉的汉子,说要逗太子就要逗太子。

     于是此刻范闲正在翻墙偷溜去见李承乾,靠近太子书房也没被发现的范闲觉得不愧是我,猫猫骄傲。


     太子不知是真古板还是装的久了才行事越发一板一眼,早期范闲没少腹诽他假正经。

     只是在一起后范闲看他哪都觉得可爱,没事干就喜欢嘴上占点便宜。

     太子和范闲行事上完全两种人,范闲毕竟是现代人,亲近人一向不吝于表达,嘴上花花,太子几句亲近的话憋通红了脸都说不出来。

     不过没关系,范闲脸皮厚就行。


     太子不习武也不像二皇子身边一直跟着八品护卫,于是范闲每次来去堪称横行无阻,这就跟我的家一样,范闲逐渐大言不惭。

     范闲进门时李承乾又在画像,被范闲从后边抱住时还在掩饰的藏画,范闲脑袋靠在他肩膀上,偷着笑也不拆穿。

     范闲靠近轻咬了口李承乾通红的耳朵低声音问道:“太子殿下,你有没有偷着买我的盲盒藏在怀里啊~”说着还得寸进尺的把手伸进李承乾衣领里摸索。

    “你你你这成何体统。”

     范闲的手被李承乾推拒就老老实实收了回来,没骨头一样躺在李承乾怀里。

    “我本就没什么体统。”范闲一向不守规矩,在李承乾面前就更胡闹一些。

     范闲仰躺着看李承乾,意图摸他嘴巴时被他红着脸抓住了作乱的手,被抓住手范闲也一点不慌,继续嘴上花花。

    “真是越有地位的男人越善变,喜欢我时觉得我有才华是国之重臣,在一起了只觉得我没有体统。”范闲侧躺低眉偷偷假装委屈。

    “孤买了。”范闲装的正上头听见这句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嘻嘻,今天逗李承乾成果+1。

    “我就知道太子殿下天天偷偷惦记我!”

     范闲总是热情坦率的吸引人,尤其是对李承乾而言。

     范闲趴在李承乾身上亲亲密密亲吻他。李承乾准备继续时惊愕地看着范闲迅速从自己爬起,整理好了衣服端坐在了他身边。

     李承乾没反应过来要做什么就看范闲侧头仿若惊讶的看着自己,“太子殿下白日怎可这般衣衫不整?这成何体统?”

     说完没等李承乾接话顺便把李承乾的话也抢了,“这又是个什么章程。”

     李承乾瞪大了眼睛似乎没见过这样倒打一耙的人,吭哧半天没憋出什么反驳,只好叹了口气,“我总是说不过你的。”

     范闲一本正经的等李承乾的下文就被他袭击个正着。

    “但我可以让你说不出话。”


-------------------

题外:会有后续CP,但具体有啥不好说,大家可以建议。



评论(12)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知叹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