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范闲 空宝中心甜文菜鸡 (正在复健

那么乖巧一定不是我们的老叶!【叶周】(上)

我觉得我可能需要再去研究研究原人物 就要OOC了

经过努力发现 我好像不太会写叶ALL或者ALL叶 写了一半还是放弃了

很喜欢双向暗恋 觉得彼此喜欢是件很美好的事情吧

----------------------------------------------------------------------------------------

    荣耀有几句著名的话,单纯善良叶不修,沉默寡言黄少天,手速破万喻文州,妙语连珠周泽楷。

    后面几项人生有没有可能实现,我是不知道,但是第一项,居然成真了。

    最近几天,叶修看着好像很不对劲。

    症状主要是:不嘴炮了,不吸烟了,见了面带微笑,衣服好好穿了,说话温和细雨多了。

    综合这几项症状,大家觉得叶修,可能是魔障了,或是,傻了。

    这种整天温柔单纯,看着就像大学生的腼腆男孩子一样的人,怎么可能会是叶修?不可能的,不存在的。

    

    但是事实上,那个的确是叶修。

    叶修整天面对所有人奇异的目光,像是瞧不见一样,每天还是那样,对谁说话都客气温柔的不像样,让喝牛奶的时候乖巧的就喝了,让PK也就毫不犹豫去PK,比赛里也不嘴炮了,极其文明正规,虽然手段还是各种都会使,但是他坐在那像是在办公一样的正经样子,实在是让人很难相信前几天就是这个人,还窝在这个地方,翘着腿,抽着烟,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抢别人的BOSS。

    这个世界好像就这样突然变得魔幻了。

    大家看着神奇的叶修,觉得,是不是有一天,他们真的可能看到黄少天不说话了,喻文州手速可以和叶修一拼,周泽楷站在镜头下面面俱到的回答记者的问题。不行,这样想想就觉得太可怕了,比世界坍塌都可怕。

    

    其实叶修最近也很扎心,他家里人要请国家队的吃饭,让他最近手头的事情弄完,就滚回家,然后邀请国家队的人,还有联盟自己熟悉的人,吃饭。叶修有种即将要赴死的悲怆。为了更好的活着,叶修思来想去好几天,觉得自己只有一条路可以走了,那就是,装。装乖巧,装礼貌,装的让家里人一点毛病都找不到,自己就能安分几天了。但是毕竟叶修那么多年都是懒散废物过来的,实在是怕突然装乖巧被拆穿,于是决定,先让荣耀的人习惯习惯。

    然后叶修就接受了数以万计的暴击和伤害。尤其是大家看到他乖巧以后试图靠近占他便宜的行为,他只是变乖了,又他妈不是变傻了,一群人想对我动手动脚的,以为老子看不出来? 

     

    叶修觉得努力努力,熬一把,就过去了,不害怕,叶修,冷静,你不能杀人,杀人犯法。

    他仔细观察了一把周围的情况,觉得,还是小周比较正常,以后还是站的离小周近一点。周泽楷最近发现叶修突然乖巧了许多,有时候看到自己会带着那种特别单纯的笑容,没有以前那种长辈一样的神情在里面,而且最近他好像有点躲着其他人,但是对自己的态度很好。虽然没想明白为什么,但是叶修愿意亲近他,总是好的。    

     

      

    “我有件事,这两天回国回去以后大家注意身体把事情清理了以后,下周日,我们家请大家吃饭,如果缺席我会很遗憾的”最近大家大概也都习惯了叶修乖巧的那个样子,听到这句话,笑笑都答应了,说着要吃好的,叶修也笑着都答应了。但桌上有个人踩着了这句话里的重点——“我们家”,叶修说的是“我们家”而不是“我”,这就说明,这是变相的见家长啊。周泽楷想着,自己要好好表现。“小周要来啊”“啊,好”叶修看着周泽楷笑,想着如果小周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那,能不能,顺便就勾搭下来了。“老叶你偏心啊,你怎么不专门邀请我”“我不特地说你也会来的,对吧?”如果叶修像是以前那样嘴炮的怼自己,黄少天也就怼回去了,可他现在这样怎么看怎么乖巧,说话平和的不行,反而让人说不出话,憋了口气黄少天闭嘴了,于是所有人都没疑问了。

    叶修滚回了家,彻底变成了听话的乖孩子,只是有时候还趴在床上盯着手机,有一句每一句的撩着周泽楷,然后有时间就打开电脑陪着魏骅一起不要脸的继续抢别的公会的BOSS,只是不说话了,指挥的时候说的也很简单,有时候,干脆就让魏骅去指挥,自己拿着小号往前冲。

    

    今天,乖巧的叶修,在抢BOSS的大潮里,瞧着了一个十分眼熟的枪手,是谁呢?想想也知道啊。

    【无敌小野猫】:小周?

    【无奈小家犬】:是

    叶修坐在电脑前,眨巴眼睛,怎么了,我见鬼了?看了看两个名字,竟然有点哭笑不得的感觉。可能是为了怀念之前用过的小号,也可能就是他们专门来恶心自己,叶修拿到这个小号的时候也愣了一会儿,不过还是当做什么都没有的继续用着了。但是这长得像情侣名字,叫家犬的?真的是周泽楷?说好的沉默寡言正经的周泽楷呢?

    周泽楷看着叶修那边突然没了动静,心里也有点打鼓。他跟着叶修好几天了,最后弄了现在这个小号,陪着叶修打BOSS,被认出来的时候,有点开心,又有点说不清的紧张。在他继续发散思维之前,叶修回复了。 

    【无敌小野猫】:小家犬?

    【无奈小家犬】:前辈

    叶修看着那两个字,分明感觉到了周泽楷在屏幕对面的口气和神情。唉,暗恋害人啊。自己真是魔障了。

    【无敌小野猫】:你们家那群人要是知道你帮兴欣抢BOSS肯定要来怪我的。

    【无奈小家犬】:不会

    【无敌小野猫】:小周是无聊了来娱乐一下?

    【无奈小家犬】:陪你

    叶修打字的手突然停下来,就那样搭在键盘上,拇指还抵在空格键上。周泽楷其实心里没什么底,只是张新杰说,追人应该主动一点,要让对方知道你在追他,你对他好,你愿意陪着他。周泽楷想了想,仔细找了一下重点,然后坚决执行了这个方针——时刻陪着叶修。

    【无敌小野猫】:陪我?

    【无敌小野猫】:那小周不如来家里陪我,我一个人待在家里,挺孤单的。

    【无敌小野猫】:当然如果小周有事情的话,就不辛苦你了。

    【无敌小野猫】:我知道这个要求还是有点强人所难的。 

    叶修发完这行字,觉得前段时间装乖巧也是有点好处的,比如装可怜完全没有心理压力的。周泽楷在第一句话的时候就准备回复,却因为慢了,就等到了叶修后面的话。去他家?去叶修的家?周泽楷觉得突然这样不太好,但是,张新杰说追人应该一直陪着他,嗯,那就去吧。(张新杰:???) 

    【无奈小家犬】:好

    【无敌小野猫】:那你什么时候能来?

    【无奈小家犬】:明天

    周泽楷回复完已经开始准备定票去找叶修,而叶修有点呆呆的,这么容易就,拐过来了?不太合理吧。难道我乖巧一点的样子让人比较不担心? 管他呢,拐到家里再说。

    

    周泽楷的速度实在是很快,快到叶修也有点始料不及。叶修站在机场准备接人,他看着手机,笑眯眯的。昨天晚上还陪着自己打游戏的人,等会儿就可以到自己家了,然后就可以见家长了,然后就可以结婚......叶修突然发现自己思路有点飘了,关了手机放进兜里,抬头继续看着出口。不一会儿,周泽楷就从里面出来了,穿着简单的T恤衫,牛仔裤,带着印着君莫笑卡通人物的帽子和口罩,没有行李,远远看见叶修就加快了步伐,叶修离得那么远都感觉他的眼睛在笑。两个人都围的挺严实但都偏第一眼就看到了对方。

    “前辈”叶修盯着他的帽子有点出神,“粉丝送的”周泽楷说的平静,心里却不平静,只怕叫他看出来自己的心思,可又恨不得对方一眼瞧见自己的感情,可表面上还是那个样子。叶修点点头,看着眼前人在自己点头以后有点失落的眼神,手就伸了上去。

    “来得那么急没吃饭吧,去我家?”周泽楷的心情就被叶修随便揉揉然后一两句话拉了回来,继续跟着他,帽子和口罩中间露出的那双眼睛,会说话一样,不断诱惑着叶修去看。坐到车上,周泽楷有点拘谨,叶修是带了司机的,而且他总觉得,回家以后的叶修,不太一样。

    “少爷”

    “嗯,走吧。”叶修没太注意司机怎么样了,只是觉得身边的人有点紧张,真跟要去见家长似的。笑笑,替他去掉口罩,手还有点坏心的在耳朵上蹭了几下,看着它红起来才满意。

    “带着那么久不闷么?”周泽楷看着他,觉得被摸过的耳朵热热的,鬼迷了心窍,对着叶修笑笑。

    就是这一笑,叶修彻底决定,在他回去之前一定要把人给拐到手。 

    

    “少爷到了”叶修看着司机绕过来给他开门,拉了一把周泽楷,顺便在手心按了按“等我一下”“好”。

    叶修下了车,绕了一圈转到周泽楷的门前,打开门,把手伸了过去“小周”。周泽楷没有计较叶修这种奇怪的行为,盯着叶修半弯着要抬头对他笑的那双眼睛,亮晶晶的,大概真的藏了星星吧。下意识就伸出手,快要摸到叶修眼睛的时候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突然停了下来,空气安静,叶修的睫毛擦在周泽楷的手指上。周泽楷看向叶修,有些担心,可叶修还是那个表情,连笑都没散,还是那样,眼里只有自己。心里突然被推了一把,周泽楷停了的手抚了上去,叶修也不动,由着他摸,只是在他快收手的时候一把抓住,露出狡黠的笑。“你再不收手,我可就站不住了”周泽楷才想起来叶修一直弯着腰,急忙抽抽手下了车,叶修倒也没有纠缠。带着我角色的帽子,因为几句话就来我家找我,带着那种眼神一直盯着我,说不喜欢我我才不相信呢,哼。 

    叶修的家很大,却不是那种空旷的,而是哪怕面积很大,也会给人一种,这是个家的感觉的地方,有这种感觉可能是因为叶修住在里面吧。叶修和周泽楷几乎并排走,只是稍稍快那么一点“我不太回来,你别看我家那么大,其实没几个人的”周泽楷扭头看着他,觉得好像叶修很孤独的样子,就像他发消息告诉他的那样,不只是开玩笑的说辞。身边的人不吭声,扭头看看的叶修瞧着周泽楷有些担忧的神情,觉得自己的心好像被人捧着,放在手心里捂着,那人有双修长又温暖的手。

    “小时候是这样的,我爸比较忙不太回家里。他......”叶修停住步伐沉默良久, 周泽楷没有催,只是等着。

    “他喜欢我听话一点,只是我一向不是那样的”声音随风散去,叶修好像什么都没说过,又带着那种简单的笑意,周泽楷想起来了他最近的变化,终究还是在和家里和解啊,有点固执的前辈。

    

    周泽楷到就餐区就看见桌子上摆好的饭,他想起快回来时叶修打的电话,觉得喜欢上叶修答应来他家,简直是自己选择荣耀职业选手之后做的最明智的决定。周泽楷在默默低头吃饭,叶修在旁边看着他吃饭,周泽楷吃相很好看,可能是因为?荣耀第一脸的倔强?叶修笑着摇摇头,又看向周泽楷,手又摸上人家的头发,软软的,真的好像?哈哈对,小家犬。周泽楷吃的不多,抬头就看见叶修温柔的笑。叶修好像在家里会变得柔和很多,周泽楷这么想着。

    “吃好了?”“嗯”

    “带你去见我爸妈?”“啊”

    “要是不想那就不见。”“不是,我也没准备什么?”

    “不用准备,你到了就好。”我爸妈什么都不缺,就缺个儿媳妇。 


评论(5)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知叹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