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修 范闲 空宝中心甜文菜鸡 (正在复健

小范大人和小小范大人3


双倍的小范大人才是双倍的快乐

设定小范是范闲期待有懂自己的人而产生的min范闲。

(目前范闲中心,婉儿友情)


电视剧和书都看完太久了。

应该会ooc,大家多多体谅。


喜欢的话期待点赞,爱您!

------------------------------

提示:小范本身不知道剧情但是会因为脑洞随口胡说然后刚好猜中剧情。前期只有范闲能看见摸到小范,后期会逐渐具化。


1.

    “那些将士连府里的饭菜都不肯用,这样慢待,恐怕凉了人心哪。”周管家曲着腰站在饭桌旁这样说着,然而在场并没有人在意他说了什么。

      范老夫人余光看着面前装乖的范闲,装乖的范闲正和饭桌上绕着菜盘溜达评价菜色的小范眼神激情互动。

    “菜有问题!”小范刚溜达到炒竹笋面前打算大肆评价这盘菜的寡淡无味,猛地回头对上范闲,范闲也瞳孔微张,赶在范老妇人伸手前把菜揽到自己跟前。

    “这个我喜欢。”小范看着范闲把有问题的菜全部吃完还叭叭的跟周管家打嘴时炮陷入沉默。

     这种杀敌一千自损一万的招式到底是谁教他的?范闲冲出去一阵狂吐,小范边拍拍范闲的背时还这样想着。

    “你这招绝啊范闲,下次是不是人家刺杀你,你先挨一刀然后再问他是什么目的啊?”

     小范本意只是打趣,顺便让范闲长长记性,下次做事带点脑子,谁会想到这句话不到一个时辰就当场成真。


    “我先过去看看。”范闲一路往老哈的宅子赶,半截遇到红甲骑士,小范和他知会了一声,懒得听他具体怎么掰扯的,先行一步去宅子里查看情况。

     范闲嘴炮完毕赶到宅子门口正好遇到往回飞的小范。

即便此时此刻事态经济,看着小范飞行的轻松姿态范闲心底还是不由发出感慨,我相信了,会飞真的了不起。

     小范靠近范闲,跟他保持通速前进。

    “老蔫被绑在桩子上,里面只有一个杀手,黑衣没蒙面,这波行动过于坦荡,让我想起了只要把目击者都杀死就没人发现我潜入了。”

     范闲今日紧张状态被破坏+1。

    “小心点。”面前的黑衣人实力没到让范闲受伤的地步,况且范闲是走下毒猥琐流的不用太担心,小范想到这往旁边稍了稍退出战场范围,扭头刚好看见在旁边围观的五竹。

    “唔,一如既往的酷哥呢。”


2.

     此时五竹在旁观,小范在走神,范闲在和黑衣人搏斗,小范回过神时范闲已经被踹的躺在地上了。

     小范看着和黑衣人打嘴炮套消息的范闲,想到之前自己才说的那句话。

     很好,今日小范无语+1。

     小范此时此刻脑子里只有那个表情包,“觉得日子过的太舒坦了吗,带上这个吧(范闲)。”

     范闲跟黑衣人套消息,心里琢磨着自己咋配以国贼名义处理的时候就看见旁边明显一嘴脏话刚憋住的小范,突然心虚。

    “真是了不起,您这种小花招真是吸引到我了。”范闲被一顿嘲讽,似乎也想起了自己呕吐时听到的那句话,讪讪笑着。

    “记得开打前我跟你说什么了吗范闲?”

    “小心点?”范闲小心翼翼试探。

     小范露出核善的微笑道:“知道我让你小心什么吗?”

    “小心别受伤?”范闲此刻已经右脚悄悄后撤,做好逃离准备。

     小范笑嘻嘻看着范闲,不知道从哪捞出来之前范闲给他做的和体型相配的小刀,在手上表演花式转刀。

    “我让你小心点是告诉你出了事我疯起来分分钟让你知道知道失去亲人的滋味。”

     范闲看着迷你刀具在太阳光照射下反射的光点不断跳跃,心里一慌,赶忙道歉。

    “那个,不是,我,我知道错了,真的,我没反应过来,我下次能下毒绝不肉搏,大人,草民知错了,我给你做甜点,祖宗,刀具危险,咱给收起来吧。”

     范闲看着刀被小范收了起来悬着的心终于落下来,伸手握住小范。

     小范懒得挣扎,眨巴着大眼睛看着他。

    “祖宗,咱说好了,我下次绝不以身犯险,真事态紧急也绝对提前告诉你,但你得答应我,下次不能做这么危险的事儿了。”


     范闲本就相貌出众,此刻眼神陈恳真挚,眼睛里只望着你,很难让人不心软。

     小范瞧着范闲炽热的目光摊在范闲手心变成一个大饼,最后饼被盯得传出一句好。

     范闲听到这声答案终于露出笑意,小范不知从何而来,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走,刚遇见小范时范闲晚上总是睡不安稳,醒后盯着枕旁的小人许久才能继续入睡。

     小范可能离开自己是范闲埋在心底最深处的恐惧,范闲一向掩饰的很好。

     小范闭着眼在范闲手心发呆,他没有睡眠需求,每个范闲惊醒的晚上他都醒着,小范掩饰的也一向很好。


3.

     范闲最后还是决定去京都并针对这件事和小范探讨了很久,只要待在范闲身边去哪小范都不是很所谓。

     范闲还是要去京都走主线,他果然是什么不知名故事的主角吧,小范趴在范闲脑袋上扒瓜子顺便看范闲和五竹叔真情流露时这样想着。


     晚上范闲和小范一起收拾行李,范闲负责出力,小范负责出嘴。

    “这个这个,哎那个别忘了。”

    “碰。”小范声音戛然而止,两人同时被吓得一激灵。

    “五竹叔,你要来能不能别老一惊一乍的。”

     小范表情迷茫,跟着他们的动作穿过帘子低头看着能被五竹提出想打开的箱子。

 

     “这箱子真是离大谱。”

    “这也结实过头了吧。”

     两声感慨同时发出,范闲原地蹲下,小范虚空蹲在箱子边缘,四只手同时摸在箱子上。

    “这东西什么做的啊?”

    “不知道。”听到这个意料之中的答案,范闲测过目光扫了眼小范。

    “不会是啥未来高科技新材质吧?”小范摊手开始乱猜,转身坐在箱子上,翘着二郎腿晃悠着嘴上也不停歇。

    “咱娘可真是不同凡响,这箱子里估计更不同凡响。”范闲低眉思索,心里万分赞同。


4.

    “好好养着,等我把路数摸清楚了就回来接您。”和奶奶搞完别的范闲和小范坐上马车里准备开启新的副本地图——京都。


    “虽然但是你刚刚说的真的好像在立flag。”小范把范闲拇指当做沙发靠着,静静看着他。

    “快别说这不吉利的话。”范闲用另一只手的无名指指腹堵住小范的嘴,然后又弯曲手指蹭蹭小范的脸,小范满脸摆烂,一动不动、毫不在乎。

    沉默片刻小范突然说:“我也想亲奶奶! ”

    “没机会了,但你可以亲我。”范闲笑着调侃。

    “不要脸,”小范气的在范闲手心打滚。

     马车一晃一晃,车内长久没有声响,闭眼休息的范闲突然感觉到手指上小小的触感。

     真可爱。怕小范恼羞成怒只能装睡的范闲这样想着。



2022-04-29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也知叹气 | Powered by LOFTER